Letters2Juliet1.jpg  

一张泛黄的信纸却可以清楚看见上面的字迹,记载着她对他的愧疚和懦弱。

一封50年前的信,出自一个啊嘛级的人物。

50年前,她去了Juliet在维罗纳的家,并放了这封信。

两个月后,她收到了回信。

因为这封回信,她决定要找回他。

回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Claire

“如果”和 “怎么样”是最不相关的两个词语。

但如果把它们放在一起紧紧挨着,它们便有了强大的力量在你的余生之中缠绕着你。

“如果” “怎么样”

“如果” “怎么样”

“如果” “怎么样”

我不知道你的故事将如何结束。

但如果你心中牵挂的是真爱,那么你永远都不会迟。

如果这曾是真爱,它现在依然是。

你需要的仅仅是勇气跟随你的心。

我不知道Juliet感受到的爱是怎样的。

这种爱让你离开爱过的人,这种爱让你赴汤蹈火。

但我愿意相信,如果我能感受这样的爱,我就会鼓起勇气紧紧将其握住。

Claire,如果你曾经放手,我希望你可以在某天重新牵手。

致以我所有的爱,

Juliet

最后,命运安排她和他再次相遇并踏上红地毯。

这部《给朱丽叶的信Letter To Juliet》,一部浪漫且写实的爱情电影。

在爱情里确实是需要勇气去说出来、去消化尴尬的画面、去接受被拒绝的可能、去追逐爱着的那个。

爱,如何去感受,这份就是真正的爱呢?

唯有自己慢慢去摸索,才能分辨得出。

祝愿全天下的人,勇敢去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