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1.JPG  

是我今晚放工后给自己的一个奖励,就如一个好朋友说的,工作后的自己,只剩下晚上这短暂的时间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我选择了欣赏电影,因为可以切实的走入另一个我不曾体会的故事,也可以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找到另一个值得学习和思考的地方。

人不一定只是单单在书里才可以学习到人生道理,电影、歌词、别人的文章等等都一样可以看到我们鲜少接触的一面。

【其实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它不一定符合我们的期待,也不是我们理想的样子。但只要爱情存在于彼此的心中,爱就不会消失。能爱的时候要懂得珍惜,无法爱的时候学会放手。世界是你的舞台,而他(她)在舞台上等着你。】

也许因为配合《我们约会吧》这个综艺节目,才制作这部电影,让更多单身男女可以更勇敢的学习去爱和学习如何放手。

在圣经里也记载了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现阶段的爱情可否能够达到如此的境界呢?

我们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曾经为爱做了很多傻事,执着的事,甚至一些让你回想起来就觉得可笑的事。

爱情,真的如他们说的那样,会麻木吗?

我希望,在这个深夜,我们可以静下心去思考,身旁那个是该珍惜的那个还是该放手的那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 约会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