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算完成了我的任务。哈哈。

其实呢,昨晚睡得很不好。觉得空气很热。那时在想今天会不会又是雨天。不过,今天一醒来,事情不是这样哦!!

天空蓝蓝的,还有少许白云。我说:“是一个好预兆”。今天的我一定有个晴朗的一天。

八点就在巴士站等待朋友来载我去广播室。其实,我真的是第一个早去的人。

紧接的看见了一位与我一起接受挑战的战友。是个女生。有着小巧玲珑的身材,一副很甜美的样子的女生。刚开始,我还以为她的年龄或许会小过我。其实啊,她是位毕业生了。

过后呢,就看见我第二位的战友。 是个男生,而且我也认识得。只是我不晓得,原来他对广播也有兴趣。

看了这两位战友,我开始头疼了。因为,他们可是非常出色的战友哦!!为什么呢?

啊,原因是这样得。那个女生可是刚从台湾学成归来,而且拿的又是广播系。那一个男生呢!!可是我校的辩论好手。

看了这两位,我可不慌吗?

不过,我真的要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在我进入广播室接受挑战之前,我一直和他们发信息。他们也一直在鼓励我,并努力减轻我的压力和我的慌张。

终于,十点十五分了。我们也进入了广播室。

那时的我没有想先前紧张了。可能因为我是最后的挑战者,也有可能使朋友的安慰和鼓励,而且我也有为这两位战友喊加油哦!!

刚开始,就是要自我介绍。紧接的是,资讯分享。然后,由播报新闻。过后,就是访问。最后呢,就是拉票。

其实,这几个环节,我觉得自己表现不是很好的,就在新闻那里。就有些地方说的不是很清楚。本要停顿的地方却直走。就觉得有出错了的感觉。

不过,还好,就没有影响到我后面那个访问。

在里头,觉得时间真的很快。根本没有时间去紧张。因为有三个挑战者还要送上歌曲。在当中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当节目完毕后, 打开手机。 看见朋友发过来的简讯,觉得好窝心噢!!!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的朋友们。

然后,就看见你很棒这个字眼。心里超开心得。觉得自己快于云同台了。哈哈!!

其实,真的,我一路地走来。真的要谢谢你们,朋友。当然还有,我的天父。我知道他在当中也有在做工。真的,今天超开心得。哈哈。

在这里,要呼吁大家,千万别忘记投我一票哦!!

type SCC<space>12 send to 32776

谢谢你们哦!!我会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