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啊,不懂音符又会把拍子打错。可是,这些缺陷没有成为我的障碍。

我还是那么喜欢音乐。

我一直都认为不懂音乐,没关系,只要享受音乐,喜欢音乐就好了。

就有那么一次,在大舅家里的电视荧幕上看到了这部动漫《金色的琴弦》,就一见钟情了。

在这里,送上《金色的琴弦》的片头曲和片尾曲,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两首曲子。

   

  

每一部上演的戏,当中一定蕴含可以学习的道理。《金色的琴弦》里也不例外。

  

  

我不会弹钢琴,也不会拉小提琴,但我曾经触摸过吉他。在中学时期,曾学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教我的朋友去别的地方求学了,我的吉他学习生涯也在那一刻停止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点遗憾的。

在《金色的琴弦》里,可以听到很多种乐器演奏的曲子。

特别是小提琴的音色,真的很动听。在这里送上,使用小提琴演奏的,帕赫尔贝尔作曲《卡农》,一首我觉得很有感觉的曲子。

  

至于其他精彩的环节,就敬请大家亲自去欣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