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想睡,喝了一杯自泡的咖啡, 唤醒所有神经,继续在夜里清醒。其实,头正在挣扎,喝咖啡后不代表我不累。我只是想要陪你们到天亮,虽然你们睡着了也无所谓。以后,我们不能再似现在聚在一起, 想到这里,快乐仿佛随分离而去。

我很不愿意说再见,害怕它抹煞邂逅的机会,也害怕那是终点的口语。我希望并期待我们能相逢不管隔上几年。分离原来是会痛得,尽管我努力挤出微笑,不让你们觉得不舒服,但我感受到一阵阵的不舍。我想让我的微笑为你们捎来祝福,勇气还有坚强。我不想让泪目送你们离开,让你们心疼。我还是无法接受长时间的分离,仍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自己。

摸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