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7号是燕虹的生日。我们昨晚在ATMOSPHERE那帮她庆祝这特别的日子。

yenfung.jpg 

这就是她在许愿!不懂她的许愿有什么?^^

birthday.jpg 

呵呵,那晚,我们四人,19=秀玉。22=玉佩。27=燕虹。8=MOMO。相约穿上这件“KAMPUNG衣服”。所谓:“KAMPUNG衣服“,就是我们都来自KAMPUNG CD。而且这衣服也就是秀玉,送给我们的生日礼物。衣服上的数字可是有意思的哦!!那就是我们的生日日期。哈哈,生日礼物一定不会忘记给了!!!!

all of us.jpg 

除了,我们四人外,还有我隔壁的man yee, 芬芬,以及在燕虹隔壁的granice.

我们的大合照,大家笑得见牙见眼!

magarita.jpg

我的饮料-magarita

momo.jpg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觉得这里很特别,因为这是个会旋转的餐厅。而且一直在更换主题。刚开始是柔和的灯光配上抒情的旋律,过后,换去狂野的灯光配上动感的旋律。此外,可以看见很美的夜景噢!!!

^.^

朋友,生日快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