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开阿莲的软盘想要在那复制一些相片。粗心大意的我没有发现她的佳作。过了几个小时,秀玉打开这软盘让我观赏这五分钟的短片。当时的我很受宠若惊,第一个反应就是,原来阿莲那么细心并很看重我们。

在那短短的五分钟,我看见我们的友谊开始,航驶和靠岸。在2006那年,开始我的大学生涯时就认识了她们。阿莲,秀玉和素婉。我们四人都拿着不一样的科系,但却让我觉得很有关联。素婉拿HE04,我拿HE06 秀玉拿HE08 阿莲拿HE10。你看, 在我们的科系当中看见了二的加法存在着。我们除了是拿不一样的科系外,我们的年龄,身高,性格,特征等等都不一样。可是,不一样的我们竟组成了一个Geng

那时我们四人总是形影不离, 结伴上课,逛街,看电影和旅游。而我的昵称-摸摸也是那时才被挖掘得。因为她们觉得我做事都很慢,很喜欢东摸摸,西摸摸,所以才慢。而阿莲就是我们的大家姐,因为她在我们当中是最大的。是年龄大啦!!呵呵。当然,我们还有二家姐,那就是秀玉。她的年龄都大过我和素婉得。而素婉就被称呼成ka kia 低於大家姐和二家姐的意思。我们都是以这个Geng 在一起度过每一天。当中当然会有纠纷,摩擦,误解等等出现,但一一的被我们解决掉并携手进入接着的学期。

曾经我们去过昆达山度假。两天一夜的旅途虽短暂但却很开心和丰富。我们四人在一起拍照摆pose,一起在房间躺着八卦,一起在冷天气下惊叹那里的美丽,一起游山玩水疯狂一次,一起为彼此能再一次重聚觉得开心。

我们的友谊看似那么的坚固。可是,现在,我们不再四个人出现了。都是毕业生的我们开始为自己的事情忙碌起来。无论我们多么的忙,都希望我们可以抽出时间为彼此传信息慰问。无论我们未来如何,都希望我们四人的友谊永远长驻。阿莲,秀玉,素婉和摸摸,别忘了我们最初的约定,要一起到老,在同一间老人院同住哦!!!我爱你们哦!!!!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