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开信箱,终于看见朋友寄来的相片了。所以呢,我也可以为我进入主持新人王的总决赛写文章写心情了。

我的比赛在2009年1 月1 号举行。我觉得我今年的1月1号显得很特别。哈哈。还有,那天我抽签,抽到五号。所以我是五号参赛者。

重要的时刻来临了!在踏入舞台那瞬间,台下颇多的观众,心开始乱蹦乱跳。第一次参与如此的活动,有点战战兢兢。

其实,这个比赛让我联想到星光帮。因为我的比赛也是以每个环节淘汰一位的方式进行。第一环节就是自辩。每人抽号码看谁是反方谁是正方。然后,给欲的题目是“单身比结婚好”。每个人需要在两分钟内发表自己的立场。那时候,我是拿到正方, 还蛮头大得。不过,还好,过关了。

第二环节,就给我们抽号码,然后以两分钟的时间对指定的物品发言。这一次,我却面临保留。当时,还另有位也是保留,所以要经过评审团的讨论作决定淘汰那位。那时,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表现一直都不好。可是,我却给欲了机会,继续下个环节。那时,很感激评审团。

第三环节,就是要训练我们怎样带动现场气氛。我就与另个参赛者一起组织一个游戏。哪有游戏很简单,就是每个人排一条线,然后,第一位比一个动作加一个口号。第二位要比回第一位的动作再加自己的动作。

过后呢,就是分出胜负的时候了。我呢,没有进入三甲,而是与三甲擦肩而过, 与四结缘。

不过,不会很伤心。因为我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特别是评审讲评那里。知道自己那方面失误了,也知道那方面需要多加注意,所以是一个很好的训练。

透过这次比赛,让我看见, 广播这行不会很简单,当中要学习的很多。所以,要拥有一定的学识,才能胜任。至于还会不会再参加比赛,我想我短期内不会再参加, 因为我觉得我本身需要去参加一些关于广播的课程后,才再出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见自己是否有进步。或许我的与四结缘让你们这班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失望了。不过,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加油并寻求上进得。很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原动力。

最后,为大家送上那天的相片哦!!!

GetAttachment.jpg3.jpg

这张是在要比赛前拍的。这次的主持新人王进入总决赛的就是这六人哦!!

GetAttachment.jpg1.jpg 

这是在比赛后与SABAH V FM的三位主持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