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的我们,各自飞奔打拼的地方,继续为理想,为未来奋斗。唯有偶尔在聊天室聊聊或在面子书上留言来拉近彼此的距离。如果非得见个面也只能寻找视频的帮助。然而,这次你们的亚庇之旅

确确实实让我们可以近距离坐下来聊聊曾经的往事和最近刚发生的事。

前一晚,我失眠了。我真的很期待这次的聚会,毕竟我们真的真的很久不见了。

我们终于见面了,彼此给了对方一个深深的拥抱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

第一站:海鲜餐

馋嘴的我们和爱吃的我们肯定不会错过这一餐,只是我们却没有点选一次又一次让我们心动的龙虾。算了吧,桌上的美食就已经很丰富了 ~

Seafood  

第二站:星巴克咖啡

我们总喜欢星巴克,喜欢在哪里待一待,或许因为它的咖啡和环境吧!由于当时已是深夜的关系,我们把咖啡改为巧克力,一边品尝一边闲聊,直到第二天的来临。

starbuck    

第三站:我们相识,相处和相聚的地方—UMS

这里装满了我们的回忆,不管在课堂、图书馆、食堂或海边都有值得重温的情景。我们不止来重温曾上演的画面,心中也很好奇这里是否有任何的变化。虽然我们已毕业很多年,但是仍然非常想念我们的大学生涯。

img_8340_副本 IMG_8380  

img_8395_副本 img_8438_副本  

img_8505_副本            

第四站:Tanjung Aru 海滩

好吃的玉米和吃了还想再吃的鸡翅膀就非这里莫属了。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还可以一边听着海浪声,一边享用,多享受啊!

img_8644_副本  

是时候要说再见了,我们还得回到自己的地方,继续我们的生活。只是,心中又多了份期待,大家相约好在十二月份明雯的婚礼上再叙。到时又可以再见面了,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