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终于来了,第一天就已经在寒冷的昆打山度过。虽然曾在那留下脚印,但是同伴不一样,期待和兴奋的心情还是满满的。第一次和这么多位教师一起度假,除了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外也让我见识到这些教师另外的一面。原来严肃的脸蛋下布满了调皮的因子,哈哈,算是一个不错的收获,起码日后不会再被严肃的脸蛋吓坏自己了。

这次的旅程很充实,行程被我们排的密密的,完全没有一点空隙。我们一放好行李就立即参观这里鼎鼎有名的温泉。但我们没有浸泡温泉反而选择走吊桥。

 

DSCN3238.JPG  

我们要走这些犹如阶梯的山路才能抵达走吊桥的地点-Pondok Manggas

DSCN3243.JPG  

对于鲜少运动的我,走一小段就已经疲惫不堪,上气不接下气了。唯有歇一会儿才继续。

在走吊桥的时候,我以为之前走了一次就不会再害怕了,可是尖叫声还是持续,看来我要克服惧高症后才有效。

不过,最终还是成功的走完,没有因为惧怕而倒头走回去。

hu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