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着今日的休假,我去了附近的图书馆-PERPUSTAKAAN NEGERI SABAH,一间有史以来踏入最大型的图书馆。

DSCN2657_副本.jpg  

里头真的很舒服。

底层有一个辽阔的大厅,并设有一个咨询中心。当然也少不了放置书包的locker。

此外,也提供了很多不大不小的桌椅,而且每个位置还备有一个插座。

我想这里应该也有供应无线上网的服务吧~

走上二楼,映入眼帘的就是,人多,书多和位子多。

这里的书籍放置法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接触到的方式。

这里的书籍都是三种语言摆放在一起。比如:有关烹饪的书籍。中文版,国语版和英文版都可以在同一个书架上找到。

好方便哦~

这里的杂志,我要给个。真的太齐全了

所以,杂志成了我的首选。

我阅读了风采和吃风这两本杂志。

DSCN2661.JPG  

这个焦糖爆米花是在风采里发现的。

我喜欢爆米花,不过不会特地去买,只有去戏院看戏时才会尝一尝。

总觉得,爆米花+电影才登对。

O(∩_∩)O~,我要去动手做一做这个焦糖爆米花,然后配上电影。

哇,期待哦~

DSCN2663.JPG  

慢行。荷兰。大城小镇。是在吃风杂志阅读的一篇文章。

也因为笔者细心的介绍,还有那些超美的景色,我的心成功被诱惑了。

我决定把荷兰列入我的旅行清单里。虽然目前还未工作,可是心却一直要去旅行了。

喜欢旅行,可以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模式,也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还可以放松紧绷的思绪呢~~~

荷兰,也会你接下来的目标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