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庇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也工作了将近三星期。

昨天,我还向阿莲发牢骚,埋怨工作上无形的压力,导致自己很累,很想放弃。

不过,真的要谢谢她,谢谢她的鼓励和劝告。

也在她的身上看见自己的懦弱,以及要改进的地方。

改变,唯有改变才能让我再次找回自己的动力。

所以,首先,我要规划好我的时间。

就如阿莲所说的,工作后的时间就是我们期待的时光,因为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所以,工作后的我,开始追看《醉后决定爱上你》,看了两集,挺感动的。

另一方面,也在睡前躺在床上,翻一翻我枕旁的书籍,进入别人的故事。

今天的工作已经没有我想象般的枯燥,难熬。

开始酝酿不一样的气氛了。

之前觉得这份兼职应该没什么可以突破的地方,现在却觉得挺挑战的,因为电话听筒的那一边总有不一样的疑问和难题等待我的解答。

也从客气或生气的拒绝里,学习保持风度的说声“谢谢”“抱歉”或“打扰了”。

也算磨练了我一些暴躁的脾气吧~

无论如何,明日的我一定会比今日的我有更不一样的表现。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