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最好的朋友在聊天室聊天, 聊到工作上面对诸多的刁难和不解的谜团,最难过的说辞莫过于心被偷走了。

难过是必然的,特别是心还在却被说成不在了。

失去一颗心会怎样呢?

失去一颗心的身体,应该就如一具尸体,完全没有了生命力。

失去一颗心的工作,应该就如一个机器人,永远反复的做同样的动作。

至于,要如何看出一个人的心是否还在原处还是在别处,我们都无法正确的确定。

而我的心,在面对这份兼职的时候,确实飞走了。

只留下躯壳的我,

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在这份兼职里,寻求更多我从未有过的经验。

不停地顺服自己,这份兼职与其他兼职相比,已经很不错了。

甚至在休息时间去书局看书,在书中找回一些可以换回那颗心的话语。

我害怕,失去心去工作的自己,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今天,我总算捉到逃跑的心了。

我终于知道这份兼职可以磨练我的语言能力和增强我的沟通能力。

就在我曾在某本书看到的一句话:“我们改变不了环境,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心境。”

心境改变了,看待的事物不一样,心情会好很多,心也会牢牢跟紧了。

所以,朋友啊,我们一起加油哦~

一起捉住我们向前冲的心,不要让它单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