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预定卖NASI LEMAK小女生会同个时间出现。可是,她今天好像不来了。所以,晚餐决定和IRENE 还有AILING在宿舍的饭厅解决。这个时间,7。30 是大家都会享用晚餐的时段。饭厅里聚满陌生的面孔,各自为自己寻找食物。填饱后开始我一贯的作风,那就是观察这人潮。饭厅曾是我和几位朋友聚在一起用餐一起闲聊一起上网一起讨论的地方,有时候,在饭厅遇上了打个招呼,也足温暖一个人。如今,我是多么羡慕这些陌生人。羡慕他们的青春,羡慕他们的活力,羡慕他们聚在一起的欢乐,羡慕他们嘻哈的画面。。。虽然我一个也不认识。脑海也在盘旋,他们是否喜欢成为大学生?是修着自己喜欢的科系吗?抑或仍是迷路的小羊?如果,我知道并认识他们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他们,要做自己兴趣的事情。

虽然不是兴趣, 但我继续的走下去,因为我需为自己的抉择而负责。一直顺服自己接纳,或许有一天我会喜欢上它,我需要更改自己的想法,打开那关闭的心,接纳它。如果,那些还有时间还有青春得,选择自己喜欢的是明智选择。这样就不需绕一个大圈来弥补当初的抛弃。有时候也会想,我是否浪费了很多时间?可是,现在,无法在退回那些存在的痕迹。

不过,这三年,我的收获也不错。多了一位哥哥,一位弟弟还有一位妹妹外,还认识那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们,我的亲古们,亲古是韩语,是朋友的意思,还有还有教会的朋友教友及神职人员。我的亲古们,没有你们,我想我无法顺利的毕业,没有你们我无法吐出心中的纳闷,没有你们我会似只没有方向的苍蝇乱冲,没有你们我无法感受到友情的奇妙,没有你们我还是那个傻女孩。谢谢你们,让我遇上你们。

工作现在成了我们的下一站,忙碌可能成为一个无法及时递上关心的借口。但我相信,当初的信念,不会因忙碌不会因时间旋转而消失。偶尔的关心足让心再次跳跃, 偶尔的信息足让心再次温热。朋友们,好想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