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过得很不一样,虽然是假期,但却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件喜事.今天,我可以大声的说'我毕业了'.

穿上深蓝色的炮,在加上自己科系蓝红的围巾,还有那最有象征性的'四方帽',我就这样带点兴奋和战战兢兢的心情走入学校大礼堂.人群里全都是毕业生,就连平时没说几句话的同学也互相祝福和恭喜.每个人脸上挂的只是灿烂的笑容.快乐就这样快速的传播.

我们毕业生以游行的方式步入了礼堂,场面壮观也很严肃,毕竟是个正式的典礼.在座的毕业生期待从CANSELOR手中领取那分奋斗三年后的成果.大概一分钟的上台领取文凭成了难忘的回忆.毕业是值得高兴得,它同时也告诉我,是时候分离了.

脑海盘旋张韶涵的'离开不会太悲伤......',之前以为自己会掉泪,泪还是没有夺框,或许快乐的因子比伤心的因子多了好几倍吧!在一起三年的朋友,曾一起为彼此加油,一起分担心的负担,一起逛街看戏唱K,一起扶持到最后,一起走过三年的时光....没有了她们后,我是否能独立的生活?我会因此而失去她们吗?疑问开始出现.因为她们是我最珍惜和珍贵的礼物.我衷心祝福她们,在未来的日子可以经的起风吹雨打,开阔一片属于她们的新天地.而我,希望自己能在社会大学里学习成长!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