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华人传统的日子之一,端午节。可是今天还是没有机会吃到粽子。在工作附近的茶店找了又找,还是没找到。希望明天可以继续地找到。总觉得没有吃到粽子像没有在欢庆这节日,滋味不好受。

在休息一小时的时段,拿出我那天在图书馆借的一本有关希腊的书籍。是一对情侣的佳作。他们把他们的旅程写成书,里头还可以看见他们摄影的作品,看了让人有种冲动想飞过去。对面坐着一位在银行协助的同事,年龄比较年长。可是,他却对我这本书和有兴趣,虽然是华语字体,他还是借去看看。他说他也是很喜欢希腊。呵呵,他让我觉得他很年轻。因为很少人对一个地方有如此的热忱。当然,我也很喜欢希腊。希腊还需要等上几年后才去。不过,它是我非去不可的地方。

端午节要结束了,仍未品尝粽子的我,明天会继续加油寻找粽子。祝福我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