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带着愉快的心情煮鸡蛋,但却因为一只龟,好心情全消失了。换来却是害怕。在我朋友家的厨房,有一只龟住在盆里,但是他很顽皮, 一看见我,就会要爬出来。它绿带黄的条纹及那副要吃掉你的眼神,让我退避三册。爱吃蛋的我, 怀着紧张的神经, 把蛋快速煮熟。快速闪人!

呵呵,期待许久的小组,今晚终于有机会参与了。有幸能够参与西埔架堂的青年小组。七点半开始。由于我住在2.5 里,所以麻烦了这小组的组长前来载我。小组准时地开始。一共有十一个人出席。黄师母也在其中。进行地点是在教会的办事处。小组的程序和以前CD 小组一模一样。刚开始,有点不习惯,因为感觉大家围着长方形桌子似在开会而不是聚会。此外,大家都是在使用方言来沟通。看来,这里,除了广东话外,方言很吃香哦!

今晚的课题讨论到误会。误会往往会产生,一是自己多心的猜测。二是没有把事情交待清楚,让这空间存有误会。其实,我今天差点有误会我的同事。在早上有和他约时间,因为要请问他一些问题。他平时都很忙,因此,为了问题,我愿意配合他的休息时间,两点半休息。等呀等,终于到了两点半。可是,我的一小时休息时间快要结束了,还不见他,心中在猜想他是忘记了还是在耍我。不过,我一直逼自己往好的一面去想。终于,在银行快要关门时,他来柜台道歉说他忘记了。呵呵,还说待银行关后有空教我。可见,是我自己误会他了。

小组一完回家就倒头大睡了。太累了!要充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