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昨晚十点就睡,还是今早还是醒不来。幸好朋友的妹妹来叫醒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之前上星期,我总是第三位抵达银行,但因为今天睡迟了,跌了好几级,到第七位,不过还没迟到啦!

呵呵,忙碌的一天要开始了。今天依旧做NAVIGATOR。 虽然做了三天,但还未完全掌握技巧,还要在多加油呢!面对每一位顾客,除了微笑外,还需要温顺的语气,优雅的举动,这才让人有种想重回银行的冲动。不过,这也是自己单方面的思想。这个岗位说很忙有时是有时又不是。当一窝蜂的顾客涌来时,我真想自己能拥有几张脸,问和回答顾客的需求。在没有顾客的时候,会闲得快长出蘑菇了。

不过,今天因为要分担ASSISTANT的工作量,所以待在银行至九点。呵呵,当然很兴奋哦!第一次才银行贷这么久,一个特别的经历。早晨的银行很热闹。现在银行里成对比,显得很安静。这里有位很勤劳的同事,他就是MANAGER ASSISTANT。平时他是最早来银行得,没想到他也是最迟回的那个。很佩服他为银行业服务的精神。我可要和他多多学习了。

呼,夜如此快速降临。以前一两点还被我看似早,现在或许因为工作,我不会再一两点睡,而是在十一点前就睡了。原来我还是会改变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