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晚五点才睡,今早八点要去教堂却醒不来。害来载我的uncle要等我十多分钟。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他的样子看起来很慈祥,没有摆着一副凶凶的样子。原来,他住在1.5里那里,所以就显得顺路咯!哈哈!过后,我们就前往六里的巴色会堂。抵达那里才晓得那个教堂名为“西埔架”堂。

这个教堂坐落在山上,规模不会很大,但是很舒服。这里也是九点开始崇拜,不过这里不是应用华语,而是应用方言。此外,这里的人都很热情,这里的崇拜程序也是有点的不一样。只是相差一点点啦!这里的教友大部分是比较年长得,在敬拜赞美时,也是比较年长的来领唱,甚至有部分音乐伴奏者也是如此。此外,所采用的敬拜赞美也是一些我没唱过的歌曲。突然,很怀念以前在翠华堂的日子,大家一起敬拜的情景,真的很开心。不过,我虽然在这不是很多青年的地方,我仍然会频密参与这里的活动。这里的青年小组是在拜四晚,已经和这里的负责人说了。很期待参与小组。或许因为以前参与了大专团契及小组后的后遗症。不过,这里,有个特别的情景,那就是散会后,有茶点提供,而且每个星期都有噢!

在这里,认识了这里的黄教师,还有这里的一位童工-顺兴,原来他也是古达人。还有一位aunty.他们的热情让我觉得很窝心。有和他们有着简短及愉快的聊天。过后,就随man yee及她的家人去市区了。我们在那里想用早餐,吃了一碗面,不错哦!过后,就前往图书馆了。很喜欢这里的图书馆。很大,很美, 而且很多书。我在这申请了一个借书卡,一个卡可以借四本书。超兴奋得!

借了两本英语小说,一本语法的书籍还有一本关于爱琴海得。还没看,应该今晚会看了。呵呵。

现在在一间,Home recipe 那wireless 上网,当然要点一杯饮料啦!这里的饮料不会很昂贵,价钱中等。很舒服,而且重点是这间店不会有很多人来上网,所以会比较快咯!呼,过后,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上网了。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家上网。无法上网,我的日子少了很多乐趣。

今晚也要早睡了。明天还要继续工作。又要加油了!希望你们也是哦!!!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