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收到089就是山打根住家电话未接来电。很好奇!因为,工作时间,我都会把电话放在一个locker里。因此,有可能在休息时,我才会拿出来看看,要不就在放工后。意外连续三次相同的号码。应该不是恶作剧吧!决定打过去,确定一下。

电话被接了,我顿时不晓得使用什么语言,就向那边说马来文。电话另端传来会讲华语的声音,心松了一半。终于,事情被搞清楚了。原来,这是一位牧师的来电。他是山打根,如果没记错,好像是六里的巴色会牧师。他说我之前在亚庇翠华堂的张牧师怕我不去教会而致电这里的牧师来联络我。说真的,心在那刻觉得很窝心。因为,很多时候,当一个学生去别的地方,教牧们都不会如此用心。这是我第一次遇上的。很早就离开古达去纳闽求学,然后,再去亚庇。这段时间,本身的教堂,没有如此担心处于外地的我是否有去教堂,灵命上有否增长等等。

谢谢张牧师,也希望不管是天主教教牧还是基督教教牧,重点是, 要以行动来努力的确保每位孩子有继续跟随主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