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过能够在银行实习,这一切实在出乎意料之外。除了兴奋外,紧张依然跟随。第一天,不能迟到,这四个字徘徊在脑海。庆幸最后赶到, 八点二十分抵达,报告后,随后有个简短聚会。

终于,开工了。我想第一天,应该不会很繁重。确实我今天就在那里看文件, 为的要更了解银行的产品。看着别人在忙碌,而自己却在看文件而已,确实有点强烈的对比。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才行。而且这里的冷气开很大,觉得像在冬地工作。

这里的员工大部分是华人,土著及马来人。没有印度人哦!每个看上去都很不错。可是是否如此,就要经过接触才可以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了。

休息来了,和两位同事一起打包然后一起共餐。休息一小时,除了吃之外,当然就是说话的时间了。可是和同事刚认识,而且他们的话题,我大部分都无法有意见,因此,保持沉默及不时地微笑在这时候是最好的工具。

一小时后,继续的阅读这些文件。文件啊,文件,让我开始觉得悃了。一直在数算放工的时间还差多少。最后,5.30pm 放工了,就去搭巴士回家了。这里的巴士,真的很古老。很有复古的味道。全都是没有空调设备,吹得是自然风。而且,巴士更有其目的地。还好朋友一早和我说好要乘搭那种巴士,要不我一定会迷路。

因为工作的压力,我现在都很乖,十一点就睡了。可不像我这夜猫子的个性。哈哈!今天要说拜拜了,明天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