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真的很痛 仿佛快乐和我说再见

*******************************

泪滴踊跃奔落驱逐悲伤的因子出境

*******************************

所有珍贵的回忆在此时此刻播放着

*******************************

说不上什么因素导致想念那么强烈

******************************

我带着沉默出席也带着沉默走出去

******************************

却喜欢花上半天时间一起聚会聊天

*******************************

或许在你们眼中我是不容易相处得

*******************************

但是我真的要借文字述说我的心声

*******************************

我的无语不代表我漠不关心的心态

*******************************

我的冷漠不代表我讨厌你们的征象

*******************************

我不懂如何与你们表达我心中热情

*******************************

我不懂如何与你们述说我渴望这里

*******************************

我不懂如何诚实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

你们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听在耳里

********************************

我很享受你们的交谈和你们的嘻哈

*********************************

我很陶醉你们台上弹奏音乐的忘我

*********************************

我很羡慕你们在灵命上稳固不动摇

*********************************

我很渴慕能够融入你们每一个话题

*********************************

我很希望能够在未来依旧参与其中

**********************************

我很迫切能够有机会转换这个终点

**********************************

三年后这个终点还是要忍心得填上

***********************************

希望三月后我们不会再是拥着疏远

***********************************

希望三月后我们在灵命上找到支柱

************************************

希望三月后我们相约在彩虹站聚会

************************************

团契,“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