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后一次的参与团契。本来说不去了,可是我确实让主失望很多次了。而且弟兄们的再三邀请,终于带着沉重的心,我去了。

我以为我在这最后的聚会里,会忍不住让泪夺眶。可是,似乎没有这样的机会。应该说自己成熟了,没那么感性了。

大专团契, 我参与了四个学期。是透过THOMAS,我的学弟得带领下才有此机会参与。

刚开始,觉得有点辛苦,因为不是那么能够进入这个环境。常常带着消极的想法踏入这聚会。不过,有着神得带领, 我有机会向一位弟兄分享,而他就似天使般给予我很多鼓励,正

面的想法,和主的话语。慢慢的,灰暗的遇上光亮,积极的想法变的强烈。

很怀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喜欢我们的第一个布道会。在那里,我们有两天的时间相聚,一起接着音乐把主的恩典传播给大家。一起尝试与外界失去联络的滋味,因为我们那

晚住的地方,竟然没有电话信号,就算一格也没有。还有,一起因为这布道会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一起练习。快乐的时光就这样在我们不警觉时,来临在我们当中。

时间很快的旋转,已经要结束这一切了。真的很不舍得要选择离开。多希望能够待上很久。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时段就好了。

不想长大,不想离开,不想只存留回忆。

可是,我还是需要成长,一个不想面对的现实。

团契让我跌倒过,也让我爬起来。 团契让我心痛过,也让我得到痊愈。 团契让我在当中摸索, 也让我在当中成长。

团契让我多了很多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让我的灵命上增值了很多,让我时时依靠我们的父,让我学会于其他人分享,让我懂得去关心别人安慰失落的心灵,让我开始研读圣经,让我

会以文字去鼓励弟兄姐妹们,让我享受与你们的交谈,让我有机会成为你们的一份子。

谢谢团契给予我得!我希望,这离开不是个终点,而是一个转折点。

团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