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天亮的心情,你拥有过吗?现在,很少人愿意早起,或许像我这样,彻夜不眠的等待这值得一睹的景色,会有几个呢?

早晨,五点,马路上平均都有一辆车经过。大概是巴刹的小贩去准备做生意?抑或是才要归家的夜猫子?

确实,我又想太多了。毕竟,已是一个习惯。无法更改的习惯。而且,“想太多”,我不介意把它带在身边。

就因为“想太多”,我看见很多别人不会去注意的画面。

就因为“想太多”,我与幸福擦肩而过。

就因为“想太多”,我很珍惜现在所拥有得,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重视的人,我的弟兄姐妹,我每次擦肩而过的人,我的狗狗,我的书籍,我的学生身份,我的护肤

品,我的金钱,我的每一餐,我的每一眼,我的每一步,。。。。。。。。。。。

就因为“想太多”,我有时候会让自己很疲惫。

就因为“想太多”,我把自己约束得有点过分。

就因为“想太多”,我才感觉到一份安全感。

就因为“想太多”,我制作了无数的笑话。

就因为“想太多”,我被自己的勇敢吓倒。

就因为“想太多”,我把方向盘转回头。

某年某月某日,一句“想太多”被“我没有”反驳回去。

又在另个某年某月某日,一份“浓密的友情”被“海水的潮起潮落”冲淡了。

今早,荧幕上相熟的字眼,“想太多”再次燃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