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依旧在宿舍外,再一层层的楼梯下的庭院上网。同样的与我的新室友一起在网路上忙碌,在网路上寻乐。缘分让我们这两个爱在网络世界里逛逛的人相遇了。

不过,今晚过得有点不顺利。这庭院或许因为雨后的关系,蚊子特别多。你们知道,蚊子怕香,这回事吗?是的,它怕。因此,懒惰再爬回房间的我,去找了一位住在离庭院不远的朋友,要了点沐浴露,加上水,摆放在石凳上。蚊子好像明显减少了。

过后,带下的插头出了问题,无法正常运作。所以又再按手机问一些很靠近的朋友借了一个四连插。我们开心地笑了。

最后,室友明天有早课,需要早点休息,无法陪伴我至凌晨。这时候,我另个朋友,爱餐厅的老板娘下来了。真的很感动哦!!!

今夜,让我知道,我的朋友个个都是我很珍惜,很喜欢的好朋友。谢谢你们,朋友,在我面对难题时,伸出援助,温暖了我的心田。

当然,还有MSN里送出的勇气,真的谢了。很有用!!!!

呵呵!!!所谓:‘出外靠朋友’,真的说得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