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的第四天,年初十,还有五天,这个新年将会结束。

新年,我只有一星期的假期。年二十九我才回到家。这次没有帮家人制作新年小吃,觉得很没有新年气氛。一直以来,我家都有自己制作新年小吃的习俗,一家人一起做,觉得很窝心外,在有说有笑的情况下,让我们一家更融洽。

年三十,我家也少不了吃汤圆这习俗。我一早就爬起来,然后与姑姑一起搓汤圆,大,中和小的汤圆在锅里煮着,感觉我们一家大小团团圆圆的生活着。不过,这次的团圆饭却有了变化。叔叔一家没有参与了。只有伯伯一家仍然与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当然这次新年的红包也缩水了。

很快的新年过了九天,也进入了二月的第四天。为了新的月份,拟定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活方式,新的转变,希望自己在这个月更能过得充实和健康。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转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