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假期也似旧时,十二月份都会特别忙碌不过却很享受。这次我也不例外的参与了我教会的报佳音。不过,却以一个游子的身份参与教会活动,觉得心情怪怪的。因为在与仍在教会事奉得教友相处上出现了疏远的感觉,我觉得应该是我们鲜少保持联络的关系。所以,在这一星期的报佳音当中,无法说当时的我很快乐。当时的我,脑袋一直在想,要怎样与他们沟通。

每晚,大概六点左右,教会车就会抵达我家。一上车,就一直沉默直到抵达我们要报佳音俄第一家。无奈车里充满宁静得因子。因为报佳音属于一种欢喜,大家应该一起闹才对。或许是为了保护好嗓子?我是如此安慰自己。不过,这次的报佳音在格式上就有变动了。这次,除了歌唱圣诞歌曲之余,我们还有读福音,和祈祷。所以,在每一户家待的时间就显得比以往长了。此外,晚间,在最后的时候,一定会有吃宵夜。都是那些爱心教友为我们精心准备得。每晚都有,那时还满怕自己会变胖了呢!!就这样持续了一个礼拜,报佳音结束了。

我是在六年级那年才开始参与报佳音,那时没有很熟的朋友和我一起参与,只随着爸爸一起去。那个时候,教会的报佳音很兴旺,大概会有三四辆车,而且都是挤着来坐。现在,只要两辆就足够了。大部分因为生活搬迁去了别处,剩下的也有离开的一天。真的希望虽然你们在远方生活,但也别忘了在远方回来报佳音。

报佳音, 是要传达耶稣来历得喜乐。

报佳音, 能够温暖雨天残留的寒冷。

报佳音, 也是我们心心相系的一处。

报佳音, 我永远都不会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