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几位朋友去喝茶。心血来潮的与他们分享我有部落格这回事。有位朋友竟然回应一句‘无聊’。我愣了。

对我而言,部落格是我人生计划中必须拥有的一样东西。我很开心我最终可以拥有,所以打算与朋友分享,但却得到如此的回应。

部落格被我视为一个友情的桥梁

在部落格里,我将会放上我自己的生活,自己对一些事情的想法,自己如何度过每一天,甚至一些感触得,开心得,胆怯得,伤心得等等。我不想和我的朋友失去话题。我希望透过自己的部落格,我的朋友可以了解我目前的生活外,也制造一些话题给彼此。当分离那天来临时,我会很舍不得曾经陪伴过我的朋友,曾经给欲我鼓励的朋友,曾经在我的页章留下美丽色彩的朋友。我舍不得我们的友情因为分离而疏远,最终成为陌生人。因此,部落格希望可以帮上忙。

话说回来,我当然没有因为那句‘无聊’而停止我的部落格。我知道不是每个人能够了解我, 所以我会继续做我自己觉得开心的事。这样才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