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747508021422.jpg  

在整理电脑的相片时,发现了这张我个人很喜欢的相片。这个相片是採自某个网页。相片里头,有着咖啡型式的阳台。

阳台,是一个家必须具有的地方。我喜欢阳台。喜欢在那里观看日出日落,喜欢在那里喝下午茶,喜欢在那里创作,喜欢在那里栽培一些小植物,喜欢在那里的感觉。。。

咖啡,是一个人必曾品尝的饮料。我喜欢咖啡。喜欢它的香浓,喜欢它的苦涩,喜欢它的风格,喜欢它的温度,喜欢它的泡泡,喜欢它不一样的滋味。

有那么的一天,我会在属于自己的阳台享用自泡的咖啡。

昨天, 去找兼职。可是,失败了。

想在咖啡店打工,一直就有这样的想法。

想要实现自己一个小梦想,想在咖啡屋里泡制咖啡,呼吸全都是咖啡味的空气,那种画面仍需要等待机会。

虽然,机会跑了,但是,深信只要武装好自己,机会来时,还是有能力捉住它的。

希望我的咖啡小梦想可以实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