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算把稿给发了。可是紧张就随之而来。害怕访问时的冷场。宿舍对面的朋友都很惊讶,我竟然爱当广播员。

说真的,喜欢安静的我,或许真的很不适合在这行。

不过,这是我的梦想!!!再辛苦训练自己也是甜的。哈哈。

话说回来,在刚刚紧张的时候,我就去看连戏剧。就那个[篮球火]。真的有些画面很搞笑。看了两集心情就好了。

之前我看戏呢!都是使用扫描法,不是每个画面都看。那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觉得自己很笨。其实,慢慢看,随着剧中情绪跑,你会看见原来自己的情绪很丰富噢!

现在的我就在宿舍的楼梯处观望外景。

觉的自己是幸福得,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可以观看蓝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地,朱红的屋顶,黑色的小鸟。。。。

很喜欢现在的宿舍,在这里,我看得更多, 接触很多,感动很多,领悟也很多。

我们应该觉得庆幸,因为我们有双健全的眼睛。

我们能够看见色彩的美丽。我们能够欣赏并在当中感动。

所以,要好好使用眼睛并放慢脚步看这世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